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高效赔付车意险30万元

2018-12-27 17:08: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受理客户吴先生国寿私家车意外险(旗舰版)(简称:车意险)理赔申请材料后,快速办理,次日就将30万元身故保险理赔金汇入其账户。

国寿私家车意外险(旗舰版)以车牌号投保,保险期间为一年,保费400元,投保人数5人(无清单投保),每人保额分别为意外伤害身故、伤残、烧伤保险金3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2万元。

2017年吴先生向南安公司投一份国寿私家车意外险(旗舰版),不久,其妻子陈女士与儿子乘坐他驾驶的轿车在高速路上碰撞道路右侧波形防护栏,造成坐在轿车后排右侧的陈女士当场死亡。经了解,车辆撞到右侧波形防护栏后失控,在高速上不断摇晃,导致陈女士脖子断掉致当场身故。

南安公司受理吴先生与其儿子提交的陈女士身故保险金索赔材料后,鉴于前期已核实事故情况,当天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次日就将30万元身故保险理赔金汇入吴先生账户。

南安国寿高效理赔受到吴先生的认可,为痛失亲人的他们带去一丝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