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12-27 17:0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居民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12月25日,上杭县人民银行在金岗山公园开展主题为“优质银保服务 提升县域实力 防范非法集资 共创美好生活”的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活动,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也参与了这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我司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发放折页,向他们讲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及意义,介绍了非法集资的本质,惯用的伎俩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同时通过耐心讲解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我司的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保险知识及保险销售误导。宣传取得较好效果,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益群众100余人。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有效地推广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风险意识,培育了他们的理财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