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题学习活动

2018-12-26 15:5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2日,将乐国寿党支部与扶贫挂钩村光明乡曹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此次学习共计13名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一行人在光明乡副书记郑友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将乐县光明乡苏区纪念馆。纪念馆共两层,所陈列与展示的,均是在抗战期间,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中,将乐县参军英雄与烈士的丰伟战绩,由郑副书记对于历史资料进行一一讲解,各党员与积极分子用心聆听与领会。参观结束后,由郑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一行人返回曹地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就国寿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与县、乡对于扶贫工作要求进行讲解与传达。最后,由郑副书记与国寿党支部书记上官明实一起,召开联合党员大会,就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与习近平总书记所传达的重要精神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了解历史、铭记历史,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感恩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