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主动作为 积极沟通 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12月4日负责人保险消费投诉 接待日侧记

2018-12-06 15:35: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卜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各类保险投诉案件呈现上升势头。为提升投诉案件的快速有效处理,为基层公司提供更好的解决途径和方法,124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专门邀请漳州保险协会洪顺发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公司做专题指导交流。

方丽勤副总经理首先汇报了2018年以来投诉纠纷案件基本情况和处理进度,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反思了公司在保险销售、服务各个环节的不足之处,特别是针对容易让客户产生误解埋怨的销售、理赔等薄弱环节,自我剖析,提出加快整改的详细措施,防范未然。同时也向漳州保险协会反映了因客户过度维权、无理举报产生的一些困惑和思考。

洪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漳州市全辖保险机构投诉纠纷案件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同业公司在处理投诉纠纷案件的有效方法,同时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方丽勤副总经理代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感谢洪副秘书长一行的传经送宝,为公司有效处理投诉纠纷案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希望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在漳州保险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县两级机构广大员工、销售伙伴的通力合作下,让客户真正“明明白白消费 清清楚楚保险”。

124日是保险分支机构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市县两级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研究会,认真听取客户合理建议和意见,梳理销售、服务各环节的瑕疵与不足并加以整改,切实提升投诉纠纷处理时效,有效降低各类投诉案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