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瞻仰革命前辈精神 争当公司发展先锋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赴省委旧址纪念碑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8-12-06 15:32: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开门红业务发展攻坚冲刺之际,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于121组织全体党员、团干、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泰县塔山公园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参观学习,开展“瞻仰革命前辈精神,争当公司发展先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大家在党支部书记魏远志同志的带领下,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静思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缅怀先烈遗志,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无限忠诚的优良品质。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激发了大家坚定爱党的信念,激励着大家爱岗敬业,在2019年开门红战役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公司业务发展先锋,为仙游国寿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