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18-11-27 15:01: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1月24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邵武体育广场的草地上聚集着许多周末出来锻炼的大人小孩,邵武国寿趁此机会,在体育广场开展了一场反洗钱宣传活动。

在现场,我司高挂“预防洗钱,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的红色横幅,横幅旁立着反洗钱宣传海报,这些举动吸引了许多大人小孩的围观。于是,工作人员对围观的人群进行反洗钱的宣传教育,并对来体育广场的人群发放宣传手册,共计200余册。为了加强大家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工作人员在现场邀请亲子家庭参加问答活动,回答正确颁发奖品,回答错误,工作人员则及时纠正。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反洗钱问题,邵武国寿的工作人员也一一详细解答,让反洗钱知识尽可能的普及群众。

这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反洗钱的认识,增强大家的反洗钱意识,使反洗钱工作深入人心,让大家懂得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