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车祸导致员工伤残

2018-11-26 17:3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市建阳区市民叶某是恒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一名电信电力装置维护修理工。2018年3月6日,叶某受公司指派驾驶货车前往南林开发区基站发电完后返回公司时,途径南林三爱药业路段,与右方来车发生碰撞,导致全身多处受伤。随后被送往南平市建阳区第一医院,后转入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膝外侧半月板前损伤伴部分撕裂,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伴部分撕裂。因出险人叶某驾驶车辆通过交叉路口时,未让右方车辆先行,其行为违反了《中国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二)项之规定,负本起事故全部责任。

 所幸的是,叶某在建阳区恒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工作期间,该公司于2017年3月30日为其购买了一份“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间一年。近日,叶某前往建阳国寿申请医疗费用、住院津贴以及伤残理赔,公司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七个工作日就将14万元伤残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风险无处不在,而对于企业来说,为员工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当员工发生了意外,就可以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