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银监分局开展泉州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26 17:2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0日,泉州银监分局局长刘水祥、副局长方良川一行在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毅文、副秘书长黄若霖的陪同下,前往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泉州银监分局为进一步了解泉州保险机构现状,于11月下旬开展保险机构调研工作,对包括泉州国寿在内的主要保险公司进行调研。

泉州国寿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了座谈会。泉州国寿马盛敏总经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经营发展情况,包括业务规模、市场占比、产品结构、保险给付等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马总指出,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企业、全省系统领头羊、全国系统重点城市分公司,致力于打造“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标杆公司,在推动泉州金融保险业健康发展和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

刘水祥局长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泉州国寿基础发展好、市场份额大、业务发展稳健,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刘局长对公司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市场发展形势,贯彻“保险姓保”要求,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保障水平。二是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理赔服务、防范销售误导等风险防范工作,发挥好领头羊作用。

马盛敏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探索创新发展道路,强化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