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抑郁自杀身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8-11-08 10:5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市浦城县城关56岁的詹某可谓丈夫事业有成,儿女孝顺贴心。在詹某50岁退休的时候,本可颐养天年,却不幸患上抑郁症,长年饱受抑郁焦虑的苦楚。2018923日,詹某因抑郁症发作在家中上吊自杀,骤然离开家人,詹某的家人悲痛万分,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被保险人詹某于2010年在我司有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险费1160元,保险金额1万元。

112日,被保险人詹某的儿子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浦城国寿已将3万元的身故保险金转账给詹某儿子的账户,给被保险人家属带去了中国人寿的爱和关怀,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得到死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家庭生活总是充满了变数,当至爱的亲人不幸发生变故时,公司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延续了詹某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完美诠释着“保险就是生命的延续、经济的延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