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2018-11-08 10:5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秀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4日、5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充分利用南安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和“优才计划”招募活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提升民众风险防范意识。

11月4日上午,南安国寿作为2018年南安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的协办单位和互动宣传点,在比赛途经地滨江一号营业场所楼下设置能量补给点,搭起了帐篷、背景板,国寿志愿者们穿着青春亮丽的专有服装,为参赛群众提供国寿扶贫产品国寿丹泉矿泉水以及面包等补给品,同时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和悬挂“防范非法集资 人人有责”横幅,在桌上摆放“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手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向参赛选手及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提升民众风险防范意识。

115日下午,南安国寿开展“优才计划”招募活动,在会场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在会前播放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发布的关于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小视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拒绝高息利诱、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普及保险的正确理念,引导准增员树立正确理财观念,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产品,避免陷入非法集资的陷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