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4岁女童患神经母细胞瘤 国寿学生险送关爱

2018-11-08 10:45: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建阳区4岁的小女孩邱某天真活泼,是家中的掌上明珠。20183月厄运突袭邱某,小女孩出现食欲减退、发烧以及关节疼痛等症状,邱某父母将其送往建阳第一医院治疗,随后又转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住院治疗,最后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幼小的生命被突如其来的重病折磨得痛苦不堪,让邱某全家终日愁眉不展。   

2018613日,邱某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又转回建阳第一医院住院治疗,729日邱某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无情的病魔夺走了幼小的生命,全家人陷入了无限悲痛之中。短短3多月的时间邱某的生命就这样纵然消逝,也使我们感知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和不堪一击。

邱某的母亲于2017615日在建阳国寿为其投保了一份学生平安保险,趸交保费合计150元。近日,邱某父母到建阳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将8.55万元赔款打入邱某的受益人账户中。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学校及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彰显国寿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