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六年如一日资助寒门学子

2018-11-02 16:3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 黄凌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日,人保财险漳州芗江支公司工会邀请困难学子吴湘玉来到公司职场开展2018年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一份关怀。现场支公司工会主席详细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迎难而上、学有所成。

吴湘玉同学是福建龙海市九湖镇大梅溪村人,现就读于龙海第六中学,父亲在她年幼时已去世,母亲是个聋哑人,主要依靠农村低保补助和母亲打点零工维持生计。由于劳动力有限,收入微薄,日常生活经常是入不敷出,生活十分困难。

面对家庭的变故,母亲又经常生病,差点让这个小女孩面临辍学,员工林金桂了解情况后,个人出资并鼓励他安心上学,并将此情况报告了人保芗江支公司工会办,芗江支公司得知后及时作出反应,从2013年就开始陆陆续续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并鼓励员工群策群力,伸出援手为她捐款捐物,定期提供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家庭条件虽然拮据,但集体的温暖却触动了小女孩的心灵,也更坚定了他立志要读好书的志向。她认真读书,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也是老师的好帮手。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人保财险芗江支公司坚持用6年的时间做着同一件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造福于民”的使命,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10216371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