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纪委开展永春公司员工行为规范宣讲活动

2018-11-02 16:0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31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纪委委员、监察审计部经理陈立平前往永春公司宣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和总公司关于执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若干问题的解释。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贯彻泉州分公司纪委巡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员工遵章守纪意识,营造合规文化氛围。在宣讲中,陈立平经理详细宣导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主要介绍员工违规违纪行为的各项处理规定,并结合案例详细介绍“违规经营行为”“违反财经纪律和金融法规行为”“违反职业道德和廉洁自律规定行为”等内容,还宣导了总公司关于执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若干问题的解释。要求公司加大宣导力度,特别是对销售人员的合规宣导,进一步提高员工和销售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保证公司依法合规经营。要求全体员工熟悉了解《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自觉遵章守纪,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永春公司经理李文露做总结强调,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认清当前监管形势,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证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二是加强学习,严格遵纪守法以及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三是从小做起,在细节上把握。做到学以致用,保障公司依法合规,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