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一键救援”服务培训覆盖全市

2019-04-26 17:3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引导家自车会员通过“福建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自助使用“一键救援”服务,提升客户线上服务水平,提高问题解决率。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键救援”使用培训。截至4月19日,漳州公司完成对全市17家经营机构的服务培训,共覆盖1000多名销售人员和续保专员。

服务培训重点就客户如何通过“福建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自助使用“一键救援”功能,包括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大家明白使用线上“一键救援”服务的便捷、快速和整个救援过程的规范透明等优点。

   据悉,采用线上“一键救援”可以极大程度的方便客户,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是“放管服”工作内容的重要延伸。下阶段,漳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 “一键救援”服务培训工作,解决客户在实际使用中的各类问题,督导各经营机构加大力度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