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提升服务技能,凝聚团队力量

2019-04-28 09:3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3日下午,人保财险龙岩支公司销售团队开展以“提升服务技能,凝聚团队力量”为主题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团队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打造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销售队伍。

   培训会上,团队长精彩纷呈地讲授了《凝心聚力、挑战自我》、《实用礼仪》、《情商致胜》等课件,强调团队的进步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优质的服务应从细小的礼仪做起,丰富的情商有助于销售的开展。同时,团队长结合销售工作中员工们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的剖析,希望员工们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来增进与客户间的情感黏性,稳固客户关系,提升销售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们在关注业务技能提升的同时,更加关注服务和礼仪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我了解到优秀的销售人员应该具备综合全面的素质,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百万精英陈彤说道。“培训带给大家的仅仅是一个方向上的指引,更多的知识需要在工作岗位中去提炼和升华”,销售团队分管副经理对全体专员说。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关心关怀团队的发展,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只有充满凝聚力的队伍才会拥有战斗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朝着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