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加强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导部署工作

2019-04-26 17:2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4日晚上,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经理王伟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宣导教育暨二季度非法集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员工及组训参加。

    会上,王伟城经理首先宣导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五个坚持,并诠释“打”黑变“扫”黑的深意。强调扫黑除恶不仅是一项维护社会治安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各部门做好日常宣传教育与排查,严把新人入司关,切实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体责任,并提醒员工不得参与任何的涉黑涉恶组织。

  在反洗钱宣导中,王伟城经理首先分析当前反洗钱形势,提醒公司员工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反洗钱监管形势的严峻性,并重点介绍2019年反洗钱主要工作,强调要求各部门扎实开展三项核心义务和洗钱风险排查工作,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提升反洗钱识别能力,有效提升防范洗钱风险。

   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导中,王伟城经理介绍如何识别非法集资,讲解保险领域非法集资防范要点,要求各部门加强宣导与警示教育,并提醒各职场的组训密切关注职场的销售动态,确保将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并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员工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对2019年二季度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严格按照市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