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咬定青山不放松 追梦路上攀高峰

2019-04-24 15:1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陈艳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0日,龙岩人保财险第二届续保团队百万精英高峰成功落下帷幕。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绩优代表颁奖。

本次高峰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追梦路上攀高峰”为主题,在颁奖盛典上,公司对2018年度标杆团队、管理精英、68名百万精英进行了隆重表彰。

在颁奖盛典上,公司邓斌总经理在致辞时指出,销售队伍是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基础,团队今后的发展中,勇于竞争,智慧经营;二是要重抓队伍,强化管理;示范引领,增强素质,不断提高个人产能。同时希望标杆团队、管理精英、百万精英要携手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永不气馁、永不放弃的精神状态,追梦路上勇攀高峰。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时代的新业绩、不断播撒新时代的新希望,不断展现新时代的新荣光。

高峰会以《向前》开篇,颁奖环节还穿插了全市各团队专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三句、独唱、手语操等,在分公司合唱团我们都是追梦人》落下帷幕,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整场峰会气氛活跃、场面热烈,起到了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作用。

全市各经营单位经理分管经理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全体受表彰人员家属代表参加了本次高峰会。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