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个险渠道宣导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2018-08-30 15:1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秀萍、洪春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9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经理陈志强召开个险渠道销售人员大会,宣导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会上,陈志强经理宣导《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阐明党和国家对黑恶势力的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防范于未然。

陈志强经理就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销售人员要重点学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要求,增强风险防范和理性投资意识。二是严格对新入司人员进行审核,杜绝一切黑恶势力人员进入公司。三是管理人员和与会人员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一个销售人员,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贯彻落实。四是公司上下贯彻落实相关监管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做到防微杜渐,杜绝风险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