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幕

2018-08-30 15:1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倩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花灿烂,晴空万里,为期两个半月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魅力榕城圆满落幕。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作为“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度客服活动之一,将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开展以“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

截止828日,福建分公司共开展了9场线下活动,吸引近400组家庭近800人参与客服节的线下活动中。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为客户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宁德分公司为60余名特殊儿童,传授安全教育知识,并捐赠了130余份文具用品及小海豚公仔;三明中支开展少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福州本部微型木偶剧《回家路上》倾情上演,精彩纷呈;漳州中支带领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别开生面的“非洲之旅”,为客户带来一段美好欢乐时光,三明、莆田推出新颖的草帽彩绘活动,宁德为客户举办温馨的蛋糕DIY活动等等,泉州、南平更是把家作为爱的主题展开亲子绘画活动。龙岩推出七彩风筝彩绘活动等等。另外全省各中支在7.8保险宣传日暨客服节线下推广户外竞走活动,多处机构还进社区宣传保险,为市民提供保险服务。

与此同时,我司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公众微信号还特别推出 “知识达人”及德育微课堂的线上有奖问题活动,此活动在福建地区也掀起了一股答题热潮,吸引了近万名新老客户参与其中,近150位客户享受了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各种颖的客户节活动方式吸引了众多家长朋友们的兴趣,给孩子们带去暑期别具一格的欢乐及亲子相聚时光

精彩的活动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遵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的提升服务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