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趣味亲子活动火热开展

2018-08-30 15:07: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在茁壮成长的同时,一直不忘服务客户、回馈客户,每年都会举办富有特色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持续开展多项惠及客户、服务社会的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公司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连城营销服务部于近日开展户外亲子活动,为公司尊贵的客户带来与孩子们更为亲密的互动体验。当天早上,15组家庭早早来到公园活动场地,提前进行热身运动,活动内容以户外趣味跑为主,途中设置了许多挑战障碍,需要亲子携手闯关、共同完成,让孩子们在奔跑的过程中增进与父母间的情感,收获共同成长的幸福与快乐。

连城营服的同仁们还在活动场地设置了安全保障点,做足安全保障。活动过程中,客户们纷纷咨询适宜儿童的险种,在业务同仁的热情讲解中不仅了解到了保险知识,更对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及服务表示了认可,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真切倾听到客户的心声,客户们体验感极佳。

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还在继续,以真心感恩客户,以真情回馈客服,龙岩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拉近彼此的距离,用服务创造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