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伴我成长,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举办客服节亲子绘画活动

2018-08-13 16:45: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颖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仍旧在全国各地火热地开展着。2018812日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在本部营服举办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亲子绘画活动,有46位家长带着50位宝贝来参与本次的线下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莆田中支个险分管总黄总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对各位家长及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主持人对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内容进行了简介,本次客服节线下亲子活动旨在促进少儿的德、智、体、美、劳发展,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孩子与父母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接下来草帽绘画活动在开心有趣的氛围中进行,多轮抽奖活动及有奖问答活动使气氛达到高潮。一张张童真的笑颜、一幅幅多彩的作品,每个宝贝都用画笔描绘出不一样的色彩,充满了童心、童趣。最后各位家长及宝贝们都领取了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专属礼品,并且进行了合影留念,快乐返程,本次客服节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客户们感受到富德生命的温馨服务。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永不落幕!

 

富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