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2018-08-01 09:4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4日下午16点,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应南安市美林市场监督局邀请,共同在南安万星城市广场营销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烈日炎炎,却抵挡不住工作人员与群众高涨的热情,食品安全主题如夏日火焰般烙进千万民众心中。

活动开始前,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工作人员顶着艳阳在现场布置帐篷、桌椅、宣传折页等,为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前奏。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南安市美林市场监督局做好现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游戏互动、节目表演安排等,共同调动民众参与积极性,让食品安全以更亲民的方式传播给民众。同时,在现场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工作人员从承保条件和理赔服务方面介绍和宣传了平安推出的食品安全责任险,吸引了广大商家和民众驻足咨询。

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牵动民心。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将持续致力于食品安全维护与宣传,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