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组织人员设立高考服务点服务考生

2018-06-10 12:0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秀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和县支公司组织人员到平和县正兴学校门口摆摊设立高考服务点。

高考无疑是一次重要的人生转折,为了助力高考,给学生、家长提供一个临时的休息场所,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平和正兴学校门口设立高考服务点,在摊位上向参加高考的学子、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赠送矿泉水、牛奶、小扇子,为考生们加油鼓劲,为家长们消虑,为维持高考秩序的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消暑,为高考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同时为家长们宣传了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单。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将助力高考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实践。积极准备,热情服务,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国寿品牌的认知度,树立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