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学习雷锋,关爱老人

2017-04-01 11:4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为学雷锋月,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3月12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秀屿营销服务部携手莆田市秀屿义工协会开展以“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关爱老人”为主题的走进秀屿福利院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ef909fc1423ba20f0018672b78f7e0c6_副本.jpg

当天上午,活动志愿者们一行来到莆田市秀屿福利院,为福利院捐赠食用油和大米,并与老人们亲切谈心,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老人生活中的不便和希望,有些志愿者给老人修剪头发、整理卫生、帮老人做一顿爱心午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虽然辛苦,但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喜悦笑容,大家心里暖暖的。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平安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后续,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组织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陈亚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