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心动赛场 平安好车主邀您一起打球

2016-11-14 17:22: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10日—1113日,2016年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将在妈祖高尔夫俱乐部来开序幕,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特别推出“价值1880元入场券”线上福利活动,邀请客户共襄盛举。

据悉,在118日—119日活动期间,凡是个人客户商业险保费到5000元以上(含)的平安客户只需通过好车主APP,进入福利活动参与报名,就有机会活动入场券。此次活动名额有限,两天时间里就吸引众多客户参与,客户陈先生作为幸运的一员获得1880元入场券一张。

118日,陈先生到店办理业务,当听到工作人员介绍好车主有众多福利活动时,陈先生非常感兴趣,于是陈先生打开好车主APP浏览福利界面,报名领取入场券活动,并于第二天收到工作过人员的获奖通知,陈先生激动不已,为平安好车主点赞。陈先生了解到现在正是平安车主节活动期间,表示将继续关注相关活动并对车主节活动,参与活动领大奖。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高尔夫热爱者的参与,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车主节期间将会推出更多更丰富的福利活动,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来自使用好车主带来的福利,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度。(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张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