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参与协办大型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6-11-11 17:1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28日,由福建省反洗钱协会、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长汀县支行主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等金融机构为协办单位的大型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汀县杨成武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太平洋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宣传小组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及公司宣传材料。宣传小组还着重向市民宣传如何预防毒品犯罪等基本常识,加深了广大市民对反洗钱的认识。活动期间,许多民众现场详细阅读了反洗钱宣传材料,并表示对反洗钱有进一步的认识。

太平洋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通过现场参与反洗钱宣传活动,让员工和民众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共同推动反洗钱宣传,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起到了促进作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