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全民健身百村行,益起平安伴你行

2016-11-09 09:5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115日至6日,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活动在三明市大田县东坂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农业厅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农业局、大田县人民政府承办,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等联办。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派出工作小组在活动现场设置服务点,为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举行了包括软式飞镖、挖冬笋、挑谷子接力、摘玉米棒等比赛、土堡村越野跑、传统竹木弓箭射艺体验赛等项目的趣味运动会。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VIP客户自驾至东板村参加活动,体验村运、村游、村跑、村宴等“乡土味”十足的趣味项目,感受田间科学健身的乐趣。

5日晚,在乡村篝火音乐晚会上,为了丰富晚会内容,让在场的人员劳逸结合休闲学习两不误,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现场开设平安知识课堂,普及保险知识,并借“起航未来车生活”2016年第二届平安车主节活动进行之际,为让有车族了解“用车助手,安全管家”之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积极引导车主现场体验平安好车主一站式“省心、省钱”便捷服务功能。

全民健身,你我共享。赛出精彩,赛出快乐。益起平安,持续前行。平安好车主APP,为每一位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三明中心支公司   陈坤香/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