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理赔人员廉洁教育培训会

2016-11-02 17:2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半年工作会上“一通、一变、一治、一强”的要求,强化理赔基础管理,树立广大理赔人员职业敬畏感,建立一支廉洁自律、纪律严明的理赔铁军队伍,1027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理赔人员廉洁教育培训会,全省理赔条线人员参会。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要求全体理赔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有坚定的目标和追求,严于律已,做好本岗位工作,经得起金钱和权力的诱惑;各级管理者也应率先垂范,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分公司要把廉洁教育活动渗透到员工动态管理中,推动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随后分公司理赔部从廉洁教育释义、文化制度要求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讲授廉洁自律教育警示课,并通过《阳光保险集团违法违规处罚暂行办法》解读、处罚案列分享,进一步强调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廉洁教育培训会结束后,各理赔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理赔纪律和廉洁制度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做最诚实可靠的人”,做敬业、廉洁、守法的表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