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好车主万圣节DIY亲子体验活动精彩完成

2016-11-02 17:0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30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好车主万圣节亲子DIY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十几组家庭参与活动,获得了平安好车主的一致点赞。

活动前期,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通过推广好车主活动宣传邀请平安车主报名参与,提高好车主下载量;活动现场,平安好车主们准时到现场参与,活动节目丰富:万圣节主题讲解增加了孩子们的知识,DIY制作提升亲子感情,动感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活动还准备了可口的点心和精美的礼物,现场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客户更感受到平安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好车主点赞,为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点赞。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也简单向平安客户们介绍好车主,让平安车主更懂得好车主APP的强大功能,该活动获得了平安好车主一致认可。(漳州中心支公司  李群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