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荣获永春县金融系统反洗钱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6-10-25 17:1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9日,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在永春县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永春县支行、永春县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举办的永春县金融系统反洗钱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在15家参赛的金融机构中,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是唯一一家获奖的保险公司。

自收到举办反洗钱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以来,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积极响应,在机构内部选拔出三名优秀选手,并仔细整理题库,统筹安排学习计划,确保参赛选手掌握好反洗钱的各项知识要点。在赛场上,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的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对答,经过必答题、互答题、抢答题三轮激烈角逐后,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对金融机构反洗钱业务技能的一次检阅,是各金融机构在精神风貌、业务技能、心理素质上的一次比武。通过此次检阅,不仅赛出了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平安人的新风尚和综合素质,也彰显出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地位。本次获奖的鼓励,更加调动了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反洗钱义务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作为防范洗钱犯罪的重要屏障的作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郑慧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