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电波传声平安好车主

2016-09-29 17:4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26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王兴军受邀FM88.8南平广播电台 《一路阳光》栏目,为听众朋友畅谈平安好车主APP

在直播过程中,电台主持人通过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与南平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十一自驾游活动为切入点,为听友介绍了的天气情况、用车保养、行车安全等小常识,并极力推荐了平安好车主APP。节目中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王兴军向听众详细介绍平安好车主开车赚钱功能,通过车主驾驶行为,评估车主驾驶安全系数赚取丰厚的文明驾驶积分,同时还能监控车主们驾驶行程记录级不良驾驶行为等,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简单、更人性化的全方位保险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全体同仁将持续分享平安好车主APP强大的功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车主用车问题,提升客户感受,助力机构NPS提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