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好员工初体验,助力NPS

2016-09-29 17:4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平安好员工”体验活动。此次体验项目为人伤理赔服务质量之陪同调解体验,由渠道人员暂时转换身份成为人伤调解人员,通过真实旁听人伤调解过程然后点评。

当天,两位平安好员工体验人员分别陪同调解客户庄女士及林先生的人伤案件,并根据调解员的沟通方式、沟通态度、客户满意度等多角度观察,重点关注调解员沟通肢体语言、沟通语速、沟通话术给客户带来的感受,并填写体验评分表,从而测试公司人伤调解的服务质量。

此次“平安好员工”体验活动,两名体验者受益匪浅,事后针对人伤调解服务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不仅能够检验我司的理赔服务质量,而且有利于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不断提高理赔服务质量,提升NPS。(福清支公司    陈晓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