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专业靠谱 平安就在您身边

2016-08-30 11:17: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81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车物定损岗连志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关怀客户及探视伤者,体现了平安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

当天下午,客户陈先生报案其车辆出险,由于三者受伤急需医治,客户来不及等现场查勘,就先行送伤者到医院。从联系的过程中,车物查勘定损岗连志江感到陈先生的焦急与无助,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及安抚客户和伤者,并指导其出险第一天需要做些什么,后续如何调解及如何准备理赔资料,同时指导客户下载安装好车主APP,用于后续理赔进度的查询。最后,双方当事人十分感谢我司人员及时到医院探视指导,让其心里踏实许多,连连称赞查勘靠谱。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全体运营将士将秉承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敬业爱岗,给予客户更多关怀,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温暖,助力提升NPS

(泉州中心支公司  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