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扎实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

2016-08-29 11:4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保险机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保监稽查[2016]134号),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根据福建保监局和总公司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扎实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

分公司总经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除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办公室外,采取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对机构实行分组包干的方式,要求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为包片机构“回头看”工作的工作联系人和第一责任人,负责对包干机构回头看工作全程进行督查跟踪和现场检查,并与相对应机构检查的最终结果责任同担。

此举将进一步落实此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确保自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福建:杨艳)

$6LZ~Y)A8UJ_5}NLYQ20N$J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