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在闽举办5场“清华大学,伴我成长”公益巡讲活动

2016-05-24 11:4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14日至22日,中国人寿财险龙岩、莆田、福州、南平、泉州等中心支公司先后举办了“智者行远——清华大学,伴我成长”公益巡讲活动,邀请清华学子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共有3000多名客户家长及学生到场取经。

5.jpg

五场活动场场爆满,清华学子为家长和学子们剖析学习技巧,分享学习经验,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得到了客户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到场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幸运客户分别获得了清华大学《360线上成长俱乐部》入会资格、清华大学校园两日游、弘宜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丰厚奖品。

7_副本.jpg

“智者行远”公益巡讲活动是中国人寿财险联合清华大学、东方永安、弘宜森合等三大商家联盟伙伴,整合内外部资源,针对客户痛点问题、教育热点问题,为客户提供的“教育+文化”增值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而且促进了中国人寿财险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目前该活动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近60场,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了中国人寿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勇担责任、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8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