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健康险再取新突破

2016-05-16 17:3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太保产险龙岩中支成功承保上海思妍丽公司的健康险业务,实现签单保费83.7万,这标志着该中支在健康险项目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承保业务,指导销管部与非车险部认真研究对方的实际需求、制定公司的应对条款及后续服务承诺,分公司在承保方案制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在多方努力下,该项目最终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龙岩中支凭借完善的保险服务方案、良好的信誉,最终顺利承保该业务。

该健康险业务的突破,为太保产险龙岩中支的非车险业务创造了新的业务增长空间,开辟了新的业务增长领域。该中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全力冲刺,实现非车险业务的持续发展。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表示,思妍丽公司在全国大部分城市均设有网点,员工遍布各地,该公司本着为员工切身利益考虑的原则,坚持为所有员工购买健康险。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将为思妍丽公司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用最及时到位的理赔服务为其员工保驾护航。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