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展开泰宁泥石流灾害理赔

2016-05-10 11:3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    58日凌晨5时左右,福建三明市泰宁县开善乡发生泥石流,造成中国华电集团所属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项目部办公楼和工地宿舍被埋。被埋工地在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投保了建工险(中国大地保险承保份额为10%)、财产一切险(中国大地保险承保份额为16%)。

灾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分公司吴大江总经理为组长的泰宁泥石流灾害理赔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大灾应急机制,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分公司吴功川副总经理8日当天第一时间带领财产险部和三明中支人员到达受灾地泰宁,与当地政府、华电公司和华信经纪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做好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及时报案,指导开展保险理赔工作。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核损核价工作,及时完善相关理赔资料,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理赔相关工作有序进行。

此外,鉴于近期受厄尔尼诺影响,福建三明、南平部分地区已提前进入汛期。连续强降雨易导致福建西南部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风险,领导小组要求灾区机构领导班子及全体理赔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应对突发灾害,接到客户受灾报案电话后,在指定时间内准时到达现场;针对灾害气象信息,提前及时与易受暴雨、泥石流损害的承保企业联系、沟通,提供准确气象资料,协助客户做好财产防灾防损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客户撑起了“保护伞”。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方面,公司形成了防灾减损早、抢险救灾快、灾后理赔简的系列流程应急处理机制,确保了在历次自然灾害和重大事故发生后,都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高效推进理赔工作,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李健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