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2016-03-21 15:2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

宣传周期间,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在各四级机构利用LED滚动播放“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和水平,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宣传口号,并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和展架,从314日开始在门店开展日常宣传工作:设立宣传专区、散发宣传折页,积极组织保险消费者、本机构员工参加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进行“新消法”普及宣传和风险责任意识提示宣传。

同时,宣传周期间还开展保险消费者接待日活动,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及各四级机构总经理在岗亲自接待并处理保险消费者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办理保险消费者反映的事项,给保险消费者明确答复,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公司的服务。

通过此次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活动,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为保险消费者进行了一次保险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普及教育,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努力,为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努力!

(陈晶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