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315现场咨询活动

2016-03-17 16:5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童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龙岩市工商局于315日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咨询活动,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携手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龙岩市万宝广场举行,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保险消费知识宣传手册,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基础知识和功能。对前来咨询的市民简要地介绍什么是保险、怎么购买保险、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维护保险权益等相关知识。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还针对保险理赔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析,为广大市民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同时,对关注“保监微课堂”微信公众号后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市民我司还赠送小礼品一份。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为龙岩市保险消费者和广大市民进行了一次保险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普及教育,同时也向社会展示我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提升了平安的品牌影响力。

(龙岩中心支公司 童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