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荣膺“3.15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16-03-16 09:11: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5日上午,福建省隆重举行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纪念活动,并正式启动以“一言九鼎,诚信传递”为主题的“诚信鼎”传递活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福建保险行业唯一代表,荣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获颁“诚信鼎”。
  据悉,今年创新推出的“诚信鼎”传递活动,旨在借助诚信接力传递的形式,以诚信示范的引领效应,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弘扬诚信精神,传递诚信力量,增强全民坚守诚信、传递诚信的意识,共同践行“诚信强国”和“诚信兴商”理念。当天上午,在福建会堂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与其余八家诚信示范单位一起,在省领导及各界群众的见证下,现场参与“诚信鼎”启动仪式,接受了荣誉表彰。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平安产险将坚持带头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诚信经营,以客为尊,认真倾听客户心声,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与传递价值,扎实提升服务体验,为营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王映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