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高效调解获客户表扬

2016-03-10 08:4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你们的工作人员人伤调解速度很快、服务态度也非常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对他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近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户郑先生致电平安95511热线对坐席称赞道。原来,郑先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在本市开的士为生,25日,不慎撞到三者摩托车,导致摩托车上2人受伤,因临近春节年底,其着急返乡过年,但与伤者间的赔偿事宜又迟迟无法达成协商,双方陷入僵局。正在焦急万分时,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员林一青主动就人伤赔付事宜联系其和三者,在得知双方在赔付方案上争议较大时,又主动约谈伤者上门拜访,告知赔付标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成功化解双方矛盾。案件在节前成功调解,郑先生心头的一块巨石终于放下,可以安心过年。节后,林一青又及时跟踪案件,主动关心慰问伤者,了解恢复情况并告知双方理赔进度,郑先生对查勘员的专业服务十分感谢,特地致电表扬。

林一青以高效调解、专业理赔的优质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他仅是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全体查勘员的一个缩影。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所有查勘员们将继续秉持以客为尊、专业查勘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