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财险晋江中支举行车商渠道员工迎新登山活动

2016-03-01 17:22: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让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20日上午,晋江中支组织了一次迎新登山比赛活动,车商渠道部二十几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晋江著名景点紫帽山山脚下后,二十几名参赛人员通过抽签,随机组成三人一队的团队,制定以团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时间为团队最后成绩的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在满目葱茏的青山之中,大家卯足干劲迅速攀登,即使大汗淋漓也不停歇,途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的友爱之花竞相开放。当最后一名队员登顶的时候,他的坚持立刻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
本次活动使中支车商渠道员工从过节的氛围中迅速收心归位,马上进入工作状态。2016年的工作充满着挑战和机遇,车商渠道员工表示将发扬不退缩,不掉队的精神,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晋江中支的业务添砖加瓦,争取业绩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洪文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