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忧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

2016-03-01 15:4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26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客服门店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李女士,李女士携带着写有“高效理赔、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工作人员郑洁和陈烨热情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事情需追溯到223日,客户李女士爱车出险,车辆全损,但因是贷款车,投保时有设定第一受益人,现贷款未还清,钱无法直接赔到李女士帐上。李女士到店时情绪激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表示在有第一受益人的情况下,应该要在贷款结清,解除抵押后才可将赔款打到客户账上。后经过沟通了解到,李女士目前暂时无力结清贷款,为了能尽快帮忙客户解决问题,工作人员经过商讨,决定先预赔付一部分钱至银行,解除抵押,再进行结案处理。李女士对我司给出的处理方案非常满意,并称她在平安真正地感受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持续“忧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 ”的服务理念, 为客户提供饱满、热情,专业、贴心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黄小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