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综拓渠道拓展能力提升特训营

2015-11-30 15:3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综拓渠道人员技能,强力推进同心俱乐部模式落地,实现2016年综拓渠道跨越式发展,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11月28至29日成功举办了综拓渠道拓展能力提升特训营,全省二、三、四级机构班子成员,综拓专员,分公司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总公司大力支持,总公司综拓与经代部负责人一行携河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优秀讲师团队亲临现场助力福建综拓发展,为学员带来了《解放思想、放大格局》、《脚踏实地、迈向综拓新天地》一系列精彩课程。培训宣导了同心俱乐部模式、同心俱乐部利益、综拓渠道如何扎根机构等,同时还分享了河南、山东公司的综拓渠道发展经验,进一步解放了学员思想,提升了学员的大格局观,让学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激情高涨,纷纷表示定要把综拓渠道做大做强。各三、四级机构一把手在培训现场就签订了增员责任状。为增强特训效果,分公司还特别安排了全体学员进行分组通关考核,让学员活学活用。
      培训最后从宏观层面向学员分析了综拓渠道发展的环境、价值和形势,并对福建分公司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放大格局;二是抓好执行,做好增员;三是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四是要敢于拼搏,爱拼才会赢。(胡慕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