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6年以内年审盖章、环保标代办专场活动

2015-11-09 16:55: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便利,10月31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EMS、洛江元泽大众4S店联合举办6年以内年审盖章、环保标代办专场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现场进行布置,醒目的活动背景板、彩色缤纷的气球、休息区各式各样的水果饮料、划分明显的功能区域,一切准备就绪,静候VIP会员的到来。
      上午9点,会员们陆续到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客服人员及邮政工作人员细心的帮忙客户收取、复印代办所需材料,指引客户填写代办申请。代办手续完成后,客服人员指引客户来到车辆检测区,由4S店资深技术人员为其爱车进行检测,胎压机油检测、发动机表面清洗、灯光测试,客服人员还耐心为客户讲解车辆的检修结果,并提供相应的建议,深得客户好评。
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还专门为女性客户及儿童设置了插花DIY环节。花艺师首先演示插花技艺,并同步讲解了一些插花艺术的注意事项及作品寓意,客户们跃跃欲试,随后便进行自己的花艺创作,玩得不亦乐呼。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被现场活动热度所感染,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VIP会员的高度认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切实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