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

2015-11-06 17:2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6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当天,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领导班子、平安产险各四级机构负责人与德化营销服务部共同见证这喜庆时刻。
      6日上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寿险德化营销部及德化地区各大合作单位纷纷送来花篮,祝贺我司乔迁新址。11时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个人副总叶剑民总、运营副总黄聪总及平安产险德化营销服务部负责人潘文贵共同揭牌,宣布德化营销服务部迁址成功!
      新职场宽敞明亮,不仅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了更为舒适、更为温馨的服务和工作环境,也进一步促进了员工品牌服务意识的提升,为平安产险德化营销服务部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