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平安爱心支教 助力梦想启航”公益支教活动

2015-11-05 11:28:4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平安爱心支教 助力梦想启航”公益支教活动
10月23日,带着对贫困山区孩子的爱心,带着对支教山区的向往,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携部分VIP客户代表赶赴漳州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支教公益活动,为当地师生送去平安的温馨祝福与真挚关爱。
 
 
 
 
当天,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用以帮助特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向孩子们捐赠了丰富多样的文体学习用品,陪伴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漳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还勉励孩子们:做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勇敢进取的人,坚持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
同时,10余名兼职讲师及社会自愿者更精心为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心理主题活动、舞蹈、体育运动、英语歌曲学习等课程,并与孩子们倾心交流,将快乐带到山区的孩子的身边。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旨在通过多方联动,尽己之力,呼吁社会关注少年成长,帮助每一个贫困孩子的梦想开花。未来的经营中,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职责。(吴圣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