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再次受邀“食尖上的安全——食品企业保险之路”专题采访

2015-11-05 11:17: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潘丽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30日,福建长安再次应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邀请,接受了《财经这些事》栏目主题为“食尖上的安全——食品企业保险之路”的专题采访。为了更好地宣传我公司食安险产品特色,分公司特意安排了近日刚刚承保食安险业务的宁德中支接受了本次采访,同时还前往承保企业“宁德市蕉城区飞鸾二都湾海鲜酒楼”进行了实地拍摄与采访。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经营风险及选择投保长安食安险的目的向记者逐一进行了介绍。
本节目于11月3日在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财经这些事》栏目22点45分播出,节目时长8分钟。节目中,我公司授予“二都湾海鲜酒楼”投保食安险的牌匾、保险单、宣传横幅及公司职场面貌都进行了展示,为下一步更好地拓展食安险业务起到积极作用,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潘丽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