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雨夜善举 彰显平安友爱

2015-11-02 16:58: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慧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30日,临近晚上下班时间,雨淅沥沥的下着,更显得秋风萧瑟、秋雨冰凉。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业务员蔡智强外出展业返回公司,经过离公司不远处的环岛,因为天气恶劣,又值下班时间,环岛的交通更是混乱堵塞。
好不容易缓缓绕过环岛,小蔡便看见一个老大爷一手拄着铁架子、一手拿着雨伞,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中央犹犹豫豫、踌躇着等待过往车辆以便通过马路。看着老大爷,小蔡心中甚是不忍,赶紧把车停靠在路边,下车扶着老大爷过马路,并主动提出要送老大爷回家。老大爷连声向小蔡道谢,表示自己的家就在这条路上,在走个100米就到了。小蔡叮嘱老大爷雨天小心路滑,并在原地看着老大爷慢慢走远……
勿以善小而不为,身为平安人,我们将不断的发扬热心公益的正能量,在工作中关心客户,在生活中关爱群众,不断的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郑慧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