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悦动青运 美在泉州

2015-11-02 09:3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雅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青运会来临之际,为倡导低碳环保、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联合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于10月25日上午,以“悦动青运动,美在泉州”为主题开展VIP会员环保骑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们及其自行车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约100人参加报名该活动。
        10月25日,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签到、分发骑行衫、介绍平安的最近服务资讯等等,忙的不易热乎。早上7:30随着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黄曦经理的鸣炮,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在自行车协会老师的带领下,骑行队伍沿泉州侨乡体育馆—晋江八仙山公园一路破风前行,途径刺桐大桥、泉安北路等主干道,亮丽的平安橙成为了当天道路一道美丽的景色。
9:40左右,骑行队伍顺利抵达晋江八仙山公园。活动最后,是为晋江八仙山自行车自助公益驿站举行揭牌仪式,驿站的功能主要是供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休憩、药品、补换胎等自助服务。
         此次活动将公益与VIP会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得到了广大会员及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后续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陈雅婷)
标签: